布小林到内蒙古师范大学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3-31 点击数:

       2019年3月3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我校调研。

我校建立于1952年,是自治区培养基础教育、民族教育师资和蒙汉兼通少数民族复合型人才的重要基地。在我校,布小林到自治区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重点实验室、自治区蒙古高原环境与全球变化重点实验室、自治区蒙古高原灾害与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自治区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重点实验室、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走访,详细了解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等情况。她强调,高等院校要充分发挥在强化基础研究和原始创新、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中的重要作用,主动对接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参与国家和自治区科技创新基地和重大科技基地建设,切实增强高校在科技创新中的源头供给能力。

布小林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要坚持把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作为推动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先手棋。要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强化基础教育,深化科教融合,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全面提升高等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的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为自治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Copyright© 2020 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高原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