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玉海教授被选为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协常务委员会委员

作者: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代表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自治区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荣昌平,自治区科协组织人事部部长云忠孝,自治区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刘卫江,自治区科协组织人事部副部长胡新慧,我校副校长赵东海,党委委员、研究生院院长张玉柱出席会议。我校科技处处长王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师大科协第二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分别是赵东海、张玉柱、王志强、韩巍、斯钦、贾世琦、特古斯(物电院)、刘官厅、曹永军、贾美林、红雨、包玉海、林民、乌云特娜、咏梅;选举产生了师大科协第二届主席团,主席为赵东海,副主席为张玉柱、王志强(常务)、贾美林、刘官厅,秘书长为邬友。

Copyright© 2020 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高原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