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范大学包玉海教授获批国家2019年度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最新批准与八个国际组织合作的研究项目,共计55项。其中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包玉海教授申报的“气候变化背景下蒙古高原森林草原火灾风险预警与信息共享”项目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合作项目。

   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方网站显示,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C)与蒙古国科技基金会(MFST)在地球科学、畜牧学两个领域资助合作研究项目,经过公开征集、专家评审及双方机构共同协商,共有5个项目获得批准,其中包括内蒙古师范大学包玉海申报的“气候变化背景下蒙古高原森林草原火灾风险预警与信息共享”项目,项目执行期限均为3年。

Copyright© 2020 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高原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