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理学会干旱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8-21 点击数:

  2019年8月19-21日,中国地理学会干旱分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国地理学会指导,由中国地理学会干旱区分会、内蒙古师范大学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中科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中科院中亚生态与环境研究中心和新疆自然资源学会联合协办。来自新疆水利厅、中科院地理所、中科院新疆生地所、西北大学、蒙古国科学院地理与地质生态研究所、新疆大学、宁夏大学、青海师范大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等39所高校、科研院所的130余名专家学者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围绕“气候变化对中国及丝绸之路沿线干旱区的影响”的会议主题,分别以一个主会场和三个分会场开展了一系列学术报告和学术对话。




Copyright© 2020 内蒙古师范大学蒙古高原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81号